ほにゃらら柿

这里柿子
pm是我的快乐老家

【儿童节】日向翔阳的一天

◎第一次写这么多人物的段子,大概会ooc。。。

◎微影日(友情向)

◎语死早,颜文字出没

一大早,日向遇到影山,和影山双眼对视后就直接开始了一场赛跑,终点是社团活动室。这次日向赢了,影山纠结了一下,给了日向一颗橘子硬糖。

日向:哇,今天居然有战利品!
影山:……
日向:你伸着手是什么意思,输掉的人没有战利品!
影山:……日向呆子!把糖还给我!
日向:不还!就不还!

晨练结束后,三年级的前辈们地给日向和其他一年级送了一小袋糖。
大地:你们就好好收着吧,这是我们排球部的传统。节日快乐!

影山&山口:谢谢!
月岛:……谢谢。
菅原:月岛一副很不爽的表情呢。
山口:前辈,其实月很开心的,月最喜欢……
月岛:闭嘴,山口。
山口:果咩~月~

日向感到疑惑的同时,更是颤颤巍巍地,在田中和西谷的怒视下,收下了清水前辈的糖果,还被清水前辈拍着肩膀说:要保持哦。

西谷:翔阳!今天我不会请你吃冰棍了!
田中:就是!就是!
日向:(꒪Д꒪)ノ诶!

西谷和田中迅速压着日向躲在体育馆角落里。

西谷:除非你告诉我怎么让洁子小姐也送我……
缘下:龙,夕,太丢脸了哦。
西谷&田中:(ㅍ_ㅍ)(ㅍ_ㅍ)
日向:(๑°⌓°๑)诶?

另外一边,谷地跪在角落里,周围散发着低气压。

旭有点担心是不是因为是自己送的,所以一年级的经纪人被吓到了,明明长得很魁梧,但是一副受挫的小动物的样子。

木下:小谷这是怎么了?
成田:不知道呢?
缘下:啊,背影好像在说:“我居然把这么重要的节日给忘了,明明是和大家联络感情交换礼物的重要机会,我以后走向社会肯定会被说不懂人情世故,然后被炒鱿鱼,流落街头,最后器官……”
木下&成田:喂!为什么你能读出这么多东西!

日向回到家后,把糖果随手放到了饭桌上。日向的妹妹小夏很开心地拿起了糖果,憧憬地看着日向:哇!哥哥送我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吗?

日向这时候才记起今天是儿童节,回想清水前辈的话,内心有点微妙。


日向摆着一副哥哥的样子,心虚地说着:啊,是啊。不过这颗橘子味是我的。

小夏:诶?我喜欢橘子味。

日向:不行,这个是战利品!


◎感觉占太多tag不好,大概挑了几个主要人物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32)